我要往没药山和乳香岗去,直等到天起凉风,日影飞去的时候回来。

“我很担心你。”
“担心也没有什么用,你担心我也不会好起来。”
“就是因为担心没有用才会担心啊,要是担心有用我早就不担心了……我们两个这个对话要说多少次。”
“对啊,所以绕来绕去还在说这个干嘛。”
“可是我的意思是,就是因为我担心也没有用,所以我才无法克制发自内心的担心啊。”
“……合格了,这次逻辑算你个合格。”
“你不是吧,现在还在擅自考验我?”
“不……你的考验已经结束了,不会再有了。我保证,我这里不会再有了。”
她似笑非笑地看着我。
我知道,因为见鬼的我输了,我没有帮到她。所以求救信号也好,擅自赋予的考验也好,相信我能力的可能也好,全都不会再有了。
我也也许,过了今年就再也看不到她了。
“……可是对我来说没有结束。”
这次失败这次我带来的伤害,对我来说还无法结束。
我想我会记住很久,悲哀很久,痛苦很久。
“怎么会,考试结束了没有然后了,现在也没有什么用了。”
“所以你现在在给我无数次重复模拟考?……就算没有下次考试了?”
她勉强地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“……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正确答案。所以对我来说还没有结束……对我来说答案还有用,也许是未来能够应付到你的第二次测验,也许是别的人的。”
“我这边是不会有了,我可以说我不会再给你……”
“谁知道呢。”
我打断了她。
“Well我觉得我不会……”
“就算你不会也没关系,如果知道解法,不一定要被你考验,说不定未来能重新帮到你呢。”我第二次打断她。
“你这个思路很有意思……”
“反正我就是这个想法了,总之依然很重要,答案和解题方法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。”

评论

© 塞柏洛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